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明星项目雪崩协议AVAX7月17日登陆CoinTiger币虎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明星项目雪崩协议AVAX7月17日登陆CoinTiger币虎

发布时间:2020/07/17 区块链 浏览:819

据CoinTiger币虎公告称,CoinTiger币虎交易平台将于2020年7月17日18:00上线AVAX(期货),并开放AVAX/USDT交易对。

AVAX项目全称Avalanche,是一个突破性的共识协议,安全、去中心化并且实现了高性能,能够扩展到数千甚至数百万的参与者。

Avalanche也是第一个在一秒内确认交易的智能合约平台,支持Ethereum开发工具包的全部内容,并使数百万个完整的区块生产者成为可能。AVAX是Avalanche平台的原生代币,作为Avalanche网络中的基础开户单位,提供基础安全保障,支付运营费用,并提供一系列的公用服务。

为什么Avalanche遭到圈内人民的热捧,并在海内外社区强势获取众多关注?

首先从理论上来说,许多区块链网络在性能、吞吐量、效率以及承载量上来看,都HOLD不住超大体量的流量,但Avalanche就不同了,需要智能合约支持的比如区块链保险、区块链借贷、甚至是区块链遗产继承等等场景,都将可以在AVAX网络中执行,这成为它的一大优势。

此外,Avalanche项目创始人Gun教授在比特币出现之前就已经在研究共识和分布式系统,他本人也是Layer0扩容项目BioXroute的创始人;而在Avalanche的官网上,以太坊创始人V神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高度好评。

Avalanche此前已获得共计18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阵容也是相当豪华壮观:GalaxyDigital、比特大陆、A16Z、Polychain、Hashkey、IOSG、ContinueCapiatal、NGC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平台,CoinTiger币虎(www.cointiger.top)自然不会错过为用户引进优质资产的机会,第一时间公布上线AVAX(期货)。币虎是业界首家实行币股同权的交易所,公司股权100%注入平台币TCH。币虎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以国际顶尖撮合引擎,银行级别安全措施,丝滑细腻产品体验,方便快捷交易服务,7X24客服团队,提供安全、稳定、可信赖的服务。币虎将和用户一起,共同开创数字资产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