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UAC平台:如何处理公共关系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SUAC平台:如何处理公共关系

发布时间:2020/04/10 区块链 浏览:571

SUAC平台是一个以“区块链+5G”为基础的综合性数字应用生态平台,SUAC平台正在建立一条包含数字资产、数字交易、5G融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在内的全方位、多领域数字公链。SUAC平台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以公链的安全、效率、容纳量、处理量为切入点,SUAC平台结合“区块链+5G”技术理念,让每秒百万次的交易成为可能,提高了数字智能商业的开发效率,助力区块链行业生态的繁荣发展。


公共关系心理学,是研究公共关系的主客体及其在沟通、互动中特有的心理状态和心理活动规律的科学。它是一门实用性较强的综合性的应用学科,在整个心理科学体系中属于应用心理学的范畴,是心理学的一个分支,也是公共关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组织形象已被视为组织的无形资产,那些不注重团体及个体自身形象、缺乏人际交往艺术技巧的团体已难以发展。任何团体和个人只有了解公关活动双方的心理和传播活动的心理规律及其特征,才能有效地处理公共关系,深化对公共关系活动规律的认识。

公共关系心理学就是将心理学的一般原理和知识融入公共关系活动中,探讨公关活动实践中的心理现象、心理规律、心理策略等。可以说,一个组织想在这个充满竞争压力的社会中存在、发展,就不能无视公共关系心理学。

公共关系心理学的研究内容是与公共关系活动中的基本要素密不可分的。公共关系的三大要素即公关主体(实施公关活动的社会组织或组织的代表、公关客体(组织的各种公众,其中主要指各种外部公众)、公关中介(传播、沟通),因此公共关系心理学研究的内容相应地就由三个大的方面构成:一是公关主体即社会组织心理,二是公关客体即公众心理,三是公关中介即传播、沟通心理。

公关的过程在很大程度上是传播的过程。通过公关活动,使组织与公众之间紧密联系,让组织走向公众,让公众了解、喜欢组织,而这正是通过公关传播实现的。了解公关传播心理,是为了更好地达到传播的目的。传播、沟通心理研究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1、研究传播心理的几种主要范式,包括人本主义传播论、精神分析传播论、认知理论传播论、行为主义传播论等内容。

2、研究传受关系与传播策略,包括传受者心理互动(传受者间的功能互动、传受者间的人格互动)、传播策略(传播的一般策略、人际传播策略、组织传播策略、大众传播策略)等内容。

3、研究对公众行为的影响与沟通,包括影响公众心理的常用方法(浸润法、劝导法、榜样法)、与公众沟通的方式(导引式沟通、疏浚式沟通)等内容。

4、研究不同传播类型的心理基础,包括人际传播心理(人际传播的含义与特点、人际传播中传受者间的心理关系、组织形象的人际传播心理技巧)、组织传播心理(组织传播的含义与特点、组织传播中传受者间的心理关系、组织形象的组织传播心理技巧)、大众传播心理(大众传播的含义与特点、大众传播中传受者间的心理互动、组织形象的大众传播心理技巧)等内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