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5月9日火币将开启优选通道极速版(Prime Lite)并上线ThunderCore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5月9日火币将开启优选通道极速版(Prime Lite)并上线ThunderCore

发布时间:2019/04/25 区块链 浏览:787

火币全球站(Huobi Global)自3月26日推出火币优选通道(Huobi Prime)以来,通过提供高效的上币流程、创新的交易模式和深度的项目服务,显著促进了优质项目的快速发展和加速落地。Huobi Prime也通过严格精选项目、零上币费以及盘前限价交易机制,为用户提供了低成本的投资机会,成为全球优秀区块链项目的首选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完善上币服务体系,满足部分项目方的切实需要,火币全球站(Huobi Global)将于新加坡时间5月9日正式开启火币优选通道极速版(Prime Lite)。
作为Huobi Prime的细分产品,通过Prime Lite上币的项目仍然需要满足全新区块链资产评价体系(Smartchain v2.0)的所有评分要求,也将同样获得火币旗下Global交易平台及全球本地合规法币交易平台、矿池、钱包、火信以及火币生态企业的赋能。
相比Huobi Prime,Prime Lite将具有以下特点:
1. 上币时间更灵活、周期更短
2. 出让代币份额的总量更灵活
3. 为支持HT(Huobi Token)的发展,出让代币所得的HT将全部销毁
Prime Lite首期项目为ThunderCore(TT),总出让代币份额约合500,000 USDT。具体项目信息以及参与细则将于后续公告中进一步披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