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广东首家区块链产业协会成立1年 引入企业超百家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东首家区块链产业协会成立1年 引入企业超百家

发布时间:2018/08/20 区块链 浏览:2136

8月16日,黄埔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暨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一周年成果发布会在区块链未来空间举行。据透露,这一广东首家区块链产业协会,已成功引进区块链企业118家。

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于2017年7月28日成立,是广州建设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和区块链软件名区的重要力量。至今,该协会已发展会员单位133家,成功引进太一云科技、金丘股份、布比网络、惠智技术、智能矩阵等区块链企业118家。

据悉,为加快落实发展区块链特色的软件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部署,根据《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办法》(简称“区块链10条”)等有关政策,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区块链领域企业的调研工作,形成《广州黄埔区块链创新企业名录(2018年第一期)》,2018年第一期进入名录的区块链企业共59家,其中涵盖区块链底层技术研究、物联网、知识产权、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社会管理、游戏娱乐、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等9大应用方向。

会上,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蚁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成立“广州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点亮资本与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引进链湾基金平台。

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方面还透露,正积极推进多个专业投资机构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共同成立落地区块链基金联盟,依托区块链基金联盟的运营主体推动区块链基金平台的建立,服务区块链领域的优质企业,帮助企业打通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上升通道。与此同时,将通过多种途径鼓励并引导投资者、积极参与区块链投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投联创”提高各自综合竞争力,为更多的优质区块链企业提供更丰富和有效的金融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