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广东: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 学生不返校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广东: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 学生不返校

发布时间:2020/02/26 要闻 浏览:295

记者25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广东全省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广东省教育厅2月25日印发线上教育安排的通知。
通知明确要求,全省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大专院校、中职学校3月份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不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据通知,学生返校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