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最多降了14℃!注意保暖:这次降温最低气温还没有出现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最多降了14℃!注意保暖:这次降温最低气温还没有出现

发布时间:2020/02/17 要闻 浏览:640

“只要不回南,下雪都愿意。”这是许多网友在降温过程中的真实心情。现在广州下雪是不太可能,回南天是真的跑了。寒潮强势南下,回南天“药到病除”,但目前这次降温最低气温还没有出现。
昨天白天到今天上午广州普遍出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6~8级阵风。据气象水文监测网统计,昨天10时到今天10时全市平均面雨量51.3毫米,黄埔区开创大道录得最大累积雨量111.1毫米;从化区温泉镇录得最大阵风20.5米/秒(8级)。昨日各区最高气温20~22℃,受寒潮影响,广州北部最低气温3~7℃,中部6~9℃,南部9~10℃,全市大部较15日同期下降了10~14℃。降雨时能见度1~8公里,其余时段25公里以上。
气象台预计,受寒潮影响,未来三天广东各地多云到晴天为主,天气寒冷,过程最低气温分布如下:粤北大部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0℃~4℃,其中高寒山区可达零下3℃~零下5℃,湛江、茂名7℃~11℃,其余市县4℃~7℃,中北部山区市县有低温和冰(霜)冻。
今天广州雨止渐转多云,天气寒冷,日平均气温9℃左右。明天到后天转为晴冷,昼夜温差大。其中后天将出现过程最低气温,到时广州中南部4~7℃,北部山区-1~2℃,有霜(冰)冻。周三起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广州未来五天预报如下:
2月16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2℃;
2月17日,多云间晴,6~15℃;
2月18日,晴到多云,5~17℃;
2月19日,多云间晴,7~18℃;
2月20日,多云,9~20℃;
2月21日,多云,11~22℃。
广东具体预报如下:
2月16日,我省大部雨止转多云,天气寒冷。
2月17日-19日,全省大部多云,寒冷天气持续。
2月20日-21日,全省大部多云,气温逐日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