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highligh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知识产权看深圳|优必选: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插上“腾飞翅膀”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知识产权看深圳|优必选: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插上“腾飞翅膀”

发布时间:2019/12/05 要闻 浏览:468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将为企业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翅膀’”,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熊友军表示,优必选科技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公司作品获得深圳版权金奖,专利多次获得深圳市专利奖、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截至2019年11月30日,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效专利申请1500余件,已授权专利约500件,其中发明专利约100件。此外,累计登记软件著作权100余件。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知识产权保护作为创新之根,将如何成为助推创新发展的“保护伞”?熊友军表示,一方面,公司将围绕核心技术,持续布局高价值专利,为公司在未来的AI+机器人时代提升行业竞争力打基础;另一方面,积极运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政保护等制度规则,保持公司在技术、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从而打造硬核知识产权实力。
熊友军介绍,优必选科技在知识产权工作上建立起一套适合行业发展、符合自身特点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开展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保护等知识产权工作。此外,公司构建了知识产权信息平台,制定了完善的知识产权流程,全面覆盖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环节,实现知识产权工作的在线管理及知识产权的生命周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