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复工首日,格兰仕宣布保留所有在湖北过年的员工干部岗位、福利、待遇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复工首日,格兰仕宣布保留所有在湖北过年的员工干部岗位、福利、待遇

发布时间:2020/02/12 商业 浏览:615

复工首日,格兰仕宣布保留所有在湖北过年的员工干部岗位、福利、待遇

2月10日,位于广东顺德的格兰仕总部正式复工。格兰仕电器配件的智能生产线热火朝天,随着一个个微动开关、变压器、定时器、继电器的下线,工业4.0数据中心的数据也不断地更新跳动。

复工当日,格兰仕集团总部的到岗率达到了70%以上。

“格兰仕在新的一年要再招聘1万人,要加快发展,再造一个格兰仕!”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非常时期,对每一家企业都是考验,最重要的是快速反应,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他透露,目前格兰仕整个芯片项目的投资和科技战略进度没有受到疫情影响。

梁昭贤强调,人是格兰仕第一资本,有了稳定的队伍,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今年该加的工资和待遇坚决要加,员工的工资待遇都会比往年要高。

为了确保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格兰仕出台了严格的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

春节前,格兰仕已设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由董事长梁昭贤担任总指挥,并分片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人,收集并记录员工最新健康情况、去向等信息,形成一人一档。复工前,格兰仕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成了对所有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饭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杀菌消毒,以及进行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控防疫物资储备。

为进一步保障员工复工后的健康安全,格兰仕还规定了全员、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出入测量体温,所有厂区(包括宿舍区)全面实行体温测量,每间隔4小时测一次。为尽可能地减少人员聚集,员工日常饮食以班组、科室为单位,进行分时段、分部门分餐管理。

据了解,格兰仕动员所有在春节期间曾经于湖北省逗留的员工干部留在原地,暂时复工。

“隔离病毒,决不能隔离人心,更要温暖人心。”梁昭贤表示,格兰仕决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湖北人、武汉人,保留所有在湖北、武汉过年的员工干部岗位、福利、待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