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国泰君安引入华为数据储存,打造高速数据传输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国泰君安引入华为数据储存,打造高速数据传输

发布时间:2019/09/05 财经 浏览:674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订阅号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交易系统可靠性及运行效能,将数据第一时间交付给投资者,提升国泰君安君弘APP等终端用户体验,日前,国泰君安与华为公司开展金融科技联合创新,采用华为存储系统OceanStorDorado,这是华为自主研发完成的新一代低延时交易系统。
国泰君安引入华为全闪存列阵突破数据储存,要知道证券行业前端投资操作的高度简化,离不开支撑登记、存管、清算和交收等各项业务的核心交易系统处理能力的飞速提升。
市场方面对于拥有超过3000万终端用户的国泰君安来说,不仅需要高度可靠的核心交易系统以保障数据安全,还要快速消化各类交易等操作带来的数据洪流,兼具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存储系统是其中的关键环节。
随着国泰君安业务规模不断增长,公司交易、清算等工作量也在快速增加,亟需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效能。
近期,国泰君安使用华为OceanStorDorado系列全闪存阵列完成了核心交易系统升级。通过替换原有基于机械盘的存储阵列,加快了从历史交易数据查询到各类业务清算操作以及数据备份的整个进程,大幅提升了储存系统及核心交易系统的工作效能。
高度可靠与极低延时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国泰君安使用的华为OceanStorDorado存储系统在可靠性、系统性能、扩展能力等方面均具有独特优势。在可靠性方面,华为OceanStorDorado存储系统从部件可靠、产品可靠、方案可靠、云级可靠四个层面保障关键业务的99.9999%高可用,满足了国泰君安对于系统可靠性的苛刻需求。在性能方面,华为强大的OceanStorDorado存储系统提供稳定的IOPS,并同时保持1ms以内的延时。这样的性能在国泰君安各类业务运行中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即便是交易日大规模并发的查询仍保持着低延时响应。为君弘APP及其他终端的便捷服务提供了高效保障,用户体验也获得质的提升。扩展能力方面,华为OceanStorDorado存储系统可以支持控制器平滑扩展,容量可以线性扩充,IOPS等吞吐量指标随引擎数量线性增长,可全面满足国泰君安未来业务快速增长需求。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国泰君安不断创新产品、服务,为投资者守护财富、创造价值。华为OceanStorDorado存储系统为国泰君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核心交易系统打造了稳定、高速的存储引擎,无论是移动APP还是其他业务平台,国泰君安都可以第一时间将数据交付给每位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