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央行14日将在香港发行300亿元央票

要闻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圆满启幕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丨惠州中海环宇天地招商启动会...

自有逸致,悦聚环宇!2023年8月4日, 惠州中海广场丨环宇天地项目招商启动会暨首批品牌商户签约仪式盛大...

财经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CPI涨幅回落,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数据,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3%,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

金融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全面实施T+0交易条件不具备

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适当性等配套制度的要求较高,还需要时间准备。 ...

央行14日将在香港发行300亿元央票

发布时间:2019/08/09 财经 浏览:671

央行14日将在香港发行300亿元央票

8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在官网宣布称为完善香港人民币债券收益率曲线,将于2019年8月14日在香港发行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总发行量为300亿元,其中3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1年期央行票据100亿元。

去年11月央行首次通过香港金管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今年的2月和5月央行陆续两次出手在香港发行央票。

央票作为央行重要的流动性管理工具之一,是央行调节基础货币的一项货币政策工具,目的是减少商业银行可贷资金量。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上发行票据,被认为对于离岸人民币流动性管理是一种创新尝试。

姓 名:
邮箱
留 言: